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聞了張立昂的味道 說了這句話

邵雨薇私下愛收集香水,透露有聞過張立昂的味道「清爽好聞」。(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邵雨薇昨出席品牌香水代言活動,她說平常會透過味道記住一個人,有聞過緋聞男友張立昂,知道他有擦香水習慣,透露:「是清爽好聞的味道。」

張立昂。(資料照)

邵雨薇說,從17歲時好友送她香水就開始蒐集,私下最愛玫瑰香,保養品和乳液大都是玫瑰味道,不過買的時候有點「外貌協會」,瓶子漂亮就會買;後來她還會為接演的角色個性搭配不同的味道。

談到新作品,邵雨薇說其實自己有歌手夢,小時候愛唱歌到播伴唱帶自錄卡帶「專輯」送朋友,剛出道時還一直以為會當歌手。她接下來還有兩檔戲要拍,她直言:「準備忙到炸」,應該無緣和《樓下的房客》劇組走金馬獎星光大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