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高手馮迪索 自砍片酬玩禪意

李安(右)找馮迪索演出,馮迪索馬上答應還自砍片酬。(双喜提供)

〔記者高睿希、盧家豪/台北報導〕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找來好萊塢大咖影星馮迪索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演出,李安表示兩名演員都是談一次就答應演出,馮迪索還不惜自砍片酬。

馮迪索(右)在電影裡是比利的精神導師。(双喜提供)

以系列電影《玩命關頭》打出知名度,馮迪索幾乎與動作片「掛勾」,這次在《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玩禪意,成為影響男主角比利的精神導師,李安說:「他在《玩命關頭》就是大家長,與這部片的角色相似,看小說時就立刻想到他。」李安打給馮迪索,馮迪索在電話那頭相當興奮,滔滔不絕講些哲學、宗教的心得,聽得出來極力爭取角色,最後還不計片酬演出。

至於克莉絲汀史都華,李安自招沒看過她很多作品,「我是經過選角導演介紹注意她,和她聊過後,才發覺她的確是首選。」他也稱讚克莉絲汀在電影《阿拉斯加之死》中的表現,雖戲份少但很突出。

演員喬歐文在片中和兩位知名前輩都有對手戲,他盛讚克莉絲汀很優秀,戲外常給他鼓勵,兩人至今還有聯繫,「我們一同被丟進一個很棒拍攝團隊,彼此激盪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