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新作外媒評價兩極 今晚台北首映見真章

李安(左)今晚會和兒子李淳(右一)、男主角喬歐文(右三)現身辦在台北車站的首映會。(双喜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導演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運用「未來3D」技術拍攝,備受全球矚目,該片已在紐約影展首映,評價兩極,大多指出:「故事劇情相當精彩,但畫面過於逼真令人出戲。」

該片改編自小說,描述19歲的士兵比利林恩為國出征伊拉克,在戰場上被拍到成功狙殺敵人的一幕,回國後他卻成為國家英雄,讓他內心充滿矛盾與掙扎的故事。

李安(中)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首映後評價兩極,「未來3D」技術成箭靶。(双喜提供)

未來3D電影畫面亮度提升9倍;4K解析度是2K的4倍;播放速度從現行的24幀(每秒24格畫面)提升到120幀,影像流暢度提高,畫面十分逼真,如臨其境,演員的妝容、戰場上的沙塵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Variety》報導,「由於未來3D我們能看得更清楚,那卻讓演員看起來像在『演戲』。」但也有影評認為:「該片不只是技術突破,故事同樣引人入勝。」評價兩極。

目前該片在《爛番茄》上新鮮度是47%,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6.4分,比首映剛結束時更高,評價有變好的趨勢,且負評者僅針對未來3D版本而來,李安在之前的訪問中提過,其他一般版本他都重新編輯過,是不同的作品,電影好看與否,還是得進戲院一探究竟。

今晚李安將帶著兒子李淳、男主角喬歐文現身台北車站的首映會。電影11月11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