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不排斥演鄉土劇 陸弈靜笑問集點換獎座

陸弈靜(右)和桂綸鎂在《德布西森林》扮母女。(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新片《德布西森林》昨造勢,Ella日前確認懷孕,女主角桂綸鎂又被媒體「逼婚」,她無奈表示,「這題問很多次了,我現在很享受單身狀態,真的有喜會告訴大家。」

《德布西森林》是導演郭承衢(中)的處女作,全片演員只有桂綸鎂(左)和陸弈靜。(記者陳逸寬攝)

陸弈靜和桂綸鎂在片中扮母女,她憑該片今年第6度入圍金馬獎,她笑問:「可不可以像便利商店集點一樣,集滿直接換一座。」主持人黃子佼搭腔:「塑膠的可以嗎?」陸弈靜:「要金的啦。」她還繼續開玩笑,「不要等我『怎樣了』才頒成就獎,天堂拿不到的嘛。」引起現場笑聲。

桂綸鎂在片中有上空露背演出,她說該場戲其實沒特別準備,完全信任導演,不過有開拍前有特地健身跟瘦身。戲路無侷限的她,被記者問到有沒有機會挑戰鄉土長壽劇,她不排斥,但「那我台語要先練」。

該片是導演郭承衢的處女作,取景台灣人煙罕至的山林,全片演員只有桂綸鎂和陸弈靜,是台灣前所未見的類型,但郭承衢不擔心票房,桂綸鎂也說,好的作品有時候要經過時間醞釀才會被發現。

《德布西森林》10月28號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