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驚爆癌細胞擴散 胸部2顆是腫瘤

豬哥亮大腸癌纏身,癌細胞擴散連肺也長腫瘤。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豬哥亮11日宣布大腸癌手術成功,但據周刊報導其實癌細胞已經擴散,部位包括肝、肺及腹膜,之前肺部發現的2顆點點,確定已是腫瘤,狀況堪憂。

豬哥亮11日出院,當時全場最關心的是大腸癌,因為豬哥亮最怕裝人工肛門,怕與糞袋為伍,最終他裝人工造口,醫生看狀況拆除,但會上豬哥亮也透露,他拍攝2015賀歲片《大喜臨門》前,「胸部有2顆」,意味他早知不只除了大腸,連肺也出狀況長腫瘤。

豬哥亮透露本來當時大腸癌要開刀,兒子謝順福都跟醫院簽名同意了,但檢查又發現肺部有腫瘤,這一刀開下去,又得再休養2個月,恐將拖累電影,肺部腫瘤只得放著不管。

目前豬哥亮已挨2次化療,他11日出院後,預計下月1日再進醫院做第3次化療,等到下月底,明年的賀歲片《大釣哥》推估又需開始跑宣傳,在那之前,同時他還得參與鎮發宮進香活動,目前他正全力休養中,第4次、第5次化療視未來狀況而定。

昨豬哥亮經紀人表示確實有腫瘤,目前休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