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直美飆汗擺臀 搞笑公開性感秘訣

渡邊直美幽默笑稱自己是靠大吃增加脂肪,來維持性感魅力。(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以模仿碧昂絲出名,昨她午、晚一連出席眼鏡宣傳活動,以及LIVE演出,大秀靈活軟Q身段,引爆現場粉絲尖叫聲,所到之處笑聲不斷。

渡邊直美被譽為諧星女神,昨她出席眼鏡活動,豔陽高照的天氣讓她汗水飆不停,但她依舊現場來段搞笑走秀,擺出多個性感姿勢,撅臀、起立蹲下,俏皮比出YA手勢,現場逾百名粉絲全都鼓掌叫好,讓她開心直呼「沒想到我在台灣這麼紅」。昨她被問起性感秘訣,她搞笑透露,「就是吃多一點囉,像是半夜吃拉麵,讓脂肪均勻佈滿全身,讓身體閃亮亮啊」。此外,她更加碼自爆,傳說中的緋聞男友其實有5個,「裡面有幾個台灣人,全都被我找去看LIVE了」幽默笑稱晚上慶功宴也許會找其中一個來親熱一下。

晚間她則穿上性感舞台裝,登上夜店OMNI舉辦LIVE,一出場就帶來碧昂絲的《Ring The Alarm》、《Crazy in love》等5首歌曲,還重現招牌搞笑橋段「用嘴巴接食物」,大口咬下台灣肉包邊咬邊跳,唯妙唯肖的誇張表情,和靈活的熱力舞蹈成功讓千名粉絲嗨翻天。昨LIVE演出進帳台幣70萬,今天離台班機不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