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享受未婚 有FU明天就結

桂綸鎂對於自己的婚事很有主見,沒有計畫全憑感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桂綸鎂與導演戴立忍相戀12年不婚,戀情常受揣測。桂綸鎂表示她對結婚一事自有主張,與任何人態度無關,還說:「目前我很享受未婚狀態,很舒服。」她也說不會特別計畫結婚或懷孕,「但只要感覺一到,明天也可以結!」

桂綸鎂(右)、陸弈靜在《德布西森林》受盡「折磨」,拍攝團隊一路從低海拔的平溪拍攝到高海拔的合歡山。(魚樂提供)

桂綸鎂現身宣傳電影《德布西森林》,該片拉拔至台灣百岳拍攝,戴立忍去探班兼獻聲演出,情侶意外「合體」。先前戴立忍被指台獨而遭中國霸凌全面封殺,「戴立忍事件」喧騰一時,桂綸鎂淡淡表示沒有出意見或特別安慰,「這只有自己才能找到答案」。

旅法導演郭承衢拍出台灣深山的險惡和美麗,桂綸鎂、陸弈靜飾演入山避世的母女,桂片中更遭喪子之痛,除了上吊、落水自殺戲,還忍膝蓋宿疾揹陸走好長的山路。兩人在開拍前都去健身培養體力,這場戲桂綸鎂突生洪荒之力,走得特別小心,「就是深怕把媽媽摔到地上」,拍完片也情同母女。

桂綸鎂津津樂道拍片時被芒草割腳、蜜蜂群在臉上飛的「苦事」,只有在聽到郭承衢不小心爆料當時她躺的山洞是「魔神仔洞」時,才忍不住尖叫。對於意外未入圍金馬影后,她表示自己只有「喔!」一聲,但對於「沒辦法有機會謝謝劇組和台灣的山林」,直言有點遺憾。該片將於28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