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貨週年慶第二波 限定驚喜

歐舒丹2016「聖誕倒數驚喜月曆」2,1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百貨週年慶進入第二波驚喜,太早去買還買不到喔。L’OCCITANE歐舒丹「聖誕倒數驚喜月曆」,在網路上已經擄獲許多人目光了,但11/11才開始限時限量販售,今年,「My Little Paris」插畫師Kanako以熱鬧忙碌的歐舒丹聖誕禮物工坊為主題,花藝間、香氛蒸餾室、禮物包裝工作室…,擺滿琳琅滿目的聖誕禮物,月曆藏著不同驚喜小禮,杏仁緊膚凝霜、格拉斯綠茶沐浴膠、蠟菊精華露、乳油木化妝水、玫瑰皇后美甲護手霜等,共24款經典商品藏於這座紙上工坊。

肌膚之鑰浮華年代限量刷具組5入/5,900元。由日本第一的廣島縣熊野所製作的5款刷具,熊野自江戶時代,便開始製筆,至今已有170年歷史,由熊野職人純手工打造的限量版刷具,著重作工細節,連刷具的刷毛形狀也是以手工完成,11/20販售。

法國的綠色領導品牌Melvita蜜葳特,創辦人為生物學家與養蜂人雙重身分,最早的保養系列即以蜂蜜為主配方,除了有機保養外,Melvita產品線亦涵蓋一系列獲歐盟有機標章的保健美容食品,今年10月週慶限定引進一款十分獨特稀少的法國普羅旺斯薰衣草花蜜,於限定櫃點販售。

肌膚之鑰浮華年代入門組1,950元。購買浮華年代限量唇彩盤一款(共浮華紅、奢華紫兩款)贈無瑕妝前凝霜3ml。

肌膚之鑰與美國時尚藝術大師Ashley Longshore聯名設計的浮華年代限量系列,第二波產品也於11月登場,當中令人引頸期盼的刷具組,搭配了絕美的刷具包,讓深受VIP喜愛的刷具更增添收藏性。

Melvita普羅旺斯薰衣草花蜜(限量)400g週慶價1,792元。通過歐盟BIO有機認證以及法國國家農業部頒發有機認證Agriculture Biologique。

圖片提供:Melvita、歐舒丹、肌膚之鑰

來自普羅旺斯薰衣草花田採收的花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