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戒色?嘎嘎︰我根本沒有色 寶兒打招呼吃閉門羹

嘎嘎(右)昨和好友李洛洋(左)出席活動。(恰女生雜誌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嘎嘎昨天出席「2016 CGC時尚女孩派對」,同場的還有昔日「好友」寶兒所屬的「Popu Lady」,他因當街和寶兒喇舌遭退團,但仍不時被媒體拍到身旁有辣妹,是否打算要「戒色」?嘎嘎則堅稱經紀人沒要他戒色:「我根本就沒有色啊,我只是女性朋友很多,同性朋友更多,喜歡交朋友而已。」也說自己單身,未來若有穩定對象,一定會公開。

Popu lady昨天5缺1出席活動,寶兒(右一)特地到休息室想跟嘎嘎打招呼。
(恰女生雜誌提供)

他和寶兒同場演出,2人休息室雖然相隔頗遠,但寶兒仍相當有誠意,特地要來找他打招呼,沒想到一開門就遇到記者正在訪問嘎嘎,當場愣住,寶兒也立馬被休息室內的工作人員請出去,被問到會不會害怕遇到寶兒,嘎嘎大方說:「為什麼會怕?」相反的,提到最近發片的安心亞語氣就變謹慎,「沒有想那麼多,不敢想那麼多。」但如果在路上不期而遇,還是會跟對方禮貌性打招呼。

嘎嘎昨天和好友李洛洋同台演出,因為編了全新的舞蹈,讓他緊張到腸躁症發作,從昨天就開始狂拉肚子,但也顯示出他的演藝事業仍不停步。他日前在夜店演出慘被扔冰塊,讓他爆氣開譙,嘎嘎昨笑說這次現場沒有賣冰塊,不擔心慘劇再上演,但仍呼籲觀眾能夠尊重台上的表演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