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都影展向台喜劇招手 友坂理惠耍俏皮成嬌點

友坂理惠(右三起)、角田晃廣在京都國際影展開幕式上俏皮比YA。
(吉本興業提供)

記者粘湘婉/京都報導

開幕式上特地安排藝妓站在紅毯兩側歡迎嘉賓。
(吉本興業提供)

第3屆京都國際影展開跑,十足和風味又像嘉年華會,還有氣質女星友坂理惠、宅男女神內田理央注入活力。影展主辦方「吉本興業」是諧星搖籃,也對台式喜劇電影很感興趣,積極邀請「台味」進古都!

渡邊直美配合京都國際影展開幕,移師到京都展出。
(記者粘湘婉攝)

開幕式13日在世界遺產元離宮二條城舉行,除了友坂理惠、內田理央,還有小鮮肉龍星涼等逾百名藝人參加。內田以洋裝秀白皙美腿,友坂則放送俏皮笑容,「嬌」點吸睛。配合京都特有文化,10多名藝妓踩著小碎步開幕表演,動人吟唱聲中揭開序幕,令外媒大表驚豔。

吉本興業台灣分公司代表孫莉萍表示,京都影展將結合龐大諧星資源,豐富影展多元性,今年舉辦諧星女神渡邊直美特展,也將與Amazon合作,廣邀原創劇本發掘新人才。另外,吉本也正籌拍台日合作電影,期藉影展平台讓兩國影壇擦出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