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有陰影 孫協志:這輩子不再婚

孫協志(右)當年與韓瑜愛得高調,結婚甜蜜蜜卻閃離。(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李承陽/台北報導〕孫協志去年10月與韓瑜離婚,夫妻4年情斷炒得整個演藝圈沸沸揚揚,如今婚變滿1年,孫協志似乎已對婚姻心灰意冷,昨天他出席食補餐飲業的應援活動時,被問到目前感情狀況,竟直接講到底:「我這輩子不結婚了。」似乎離婚陰影仍在。

孫協志習慣單身生活,坦言就算碰到心儀的對象,也不會想追求。
(記者趙世勳攝)

孫協志過去情史豐富,曾和丁小芹、周幼婷、小嫻等女星交往,但一路走來都不順遂,特別是和韓瑜愛得高調,婚後也一直表現甜蜜蜜,突然閃離,情節太逆轉,尤其是孫協志對於離婚原因始終咬牙不說,至今仍一字不提。

他昨提到,一個人在家若沒工作,有時候一天只吃一碗泡麵或一份水餃,已習慣單身漢的孤單生活,不過他說:「我對現在的生活狀態很喜歡。」他也透露,日後如果就算碰到心儀的對象,也不會想追求,「短期內不會想談戀愛,沒有這個心情。」

至於5566再合體開唱「我難過」走音,孫協志解釋,其實一個重大的頒獎典禮能有8分鐘的開場已經算久了,自己很滿意5566的表現;另外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合體主持的新節目即將開播,王少偉則因不同經紀公司而缺席,曾經4人的「少年特攻隊」,變成剩下3人的「中年飢餓團」,不過孫協志保證體力上絕對沒問題,大家可以看見當年熟悉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