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之恥惹火狄尼洛 影帝怒譙川普想打臉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怒斥美國總統候選人唐納川普是豬。(翻攝自影片)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在即,共和黨參選人唐納川普多年前一段歧視女性的影片流出,讓原本就超不爽川普的73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拍片怒譙:「我真的火大了!」

美國總統候選人唐納川普。(歐新社)

狄尼洛在片中說:「他(川普)真的蠢透了、他是混蛋、是豬、是狗!」還指川普不做功課、口不擇言、不在乎人民,甚至是國家的恥辱,直言:「很擔心國家會因為唐納川普走偏!」說到激動處狄尼洛還一度爆粗口,揚言想揍川普的臉,顯見他老人家有多不爽。

拍攝團隊透露,本片其實沒劇本,導演只是問狄尼洛意見,狄尼洛直接就開始侃侃而「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