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回答》笑傲tvN獎 徐仁國奪戲王

徐仁國奪下戲王。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收費電視台「tvN」近年來成功打造《請回答》系列、《SIGNAL 信號》、《未生》、《又是吳海英》等夯劇,捧紅鄭恩地、朴寶劍、惠利、任時完、徐玄振等演技新星。昨晚舉辦開台10周年頒獎典禮,《請回答》系列一如預期橫掃各大獎項。

《SIGNAL 信號》金惠秀昨爆乳登上「tvN」頒獎典禮星光。 柳俊烈(左)、惠利以《請回答1988》,奪下人氣男女演員獎。

星光典禮上,車勝元率領的韓綜《一日三餐》陣容打頭陣現身,過去在節目中總以「車大媽」形象現身的他,昨穿上西裝恢復型男模樣,一出場就引起全場尖叫。此外,眾女星穿上禮服亮麗現身,《請回答1988》女主角惠利打破尺度,穿上裸色長洋裝爆乳登場,卻在下車時絆到裙子差點跌倒。《我的鬼神君》金瑟琪,則穿上透視蕾絲長洋裝秀出纖細美腿;壓軸的《SIGNAL 信號》金惠秀則以黃色長禮服辣秀爆乳,再次掀起星光高潮。

徐仁國(右)和鄭恩地以《請回答1997》拿下最佳吻戲獎。


徐玄振奪下戲后。


至於競爭激烈的「戲劇男女主角賞」,徐仁國以《請回答1997》打敗朴寶劍、柳俊烈拿下戲王;徐玄振則打敗惠利、鄭恩地等人,以《又是吳海英》拿下戲后獎項。粉絲最為關注的「最佳吻戲獎」,最終則由徐仁國、鄭恩地《請回答1997》奪下,《請回答1988》柳俊烈、惠利則打敗各勁敵,獲得人氣男女演員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