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素妍首奪大賞飆淚 安宰賢初登戲王

金素妍昨身穿白色蕾絲長禮服化身優雅女神,抱回出道22年來首座「大賞」殊榮。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年底將近,南韓演藝圈各項頒獎典禮「獎」不完,第9屆韓國電視劇獎昨於慶尚南道晉州市慶南文化藝術館登場,釜山影展則於海雲台熱鬧舉行,兩場活動隔空較勁、星光熠熠。

安宰賢以新劇《灰姑娘與四騎士》樂封戲王。

金素妍9月初公開認愛新劇《家和萬事成》同劇演員李尚禹,昨她以定情作《家》劇奪下出道22年的首座「大賞」及「年度明星獎」,在台上忍不住激動爆淚感謝導演、辛苦的工作人員;而5月中晉升「人夫」的安宰賢,則以新劇《灰姑娘與四騎士》首度奪得「最優秀男演員獎」、「全球明星獎」,共同獲頒戲王獎項的還有《Doctors醫生們》的張鉉誠。

李炳憲昨在釜山影展座談會上透露,最想和已過世的父親分享進軍好萊塢拍片榮耀。(歐新社)

李炳憲去年以電影《萬惡新世界》一掃約砲醜聞陰霾,並以該片昨獲得「釜日電影獎」影帝。昨下午他受邀參加釜山影展座談會,透露在好萊塢拍片時最想和已過世的父親分享榮耀,並自爆1歲多的兒子現在坐在電視前看不到5分鐘就分心,笑說:「要他看電影我連做夢都不敢想。」但他也表示,等到兒子長到可以看懂電影的年紀,想效法父親帶他到劇場看戲,頗有希望子承父業的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