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媛甄揪賽車尪作公益 明年拚做人

馮媛甄(右)與老公林帛亨出席活動,透露明年想拚做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馮媛甄昨與霧峰豪門車手老公林帛亨一起出席公益活動,現場與一堆孩子親密互動,林帛亨坦言他身兼人夫、賽車手、親子館總顧問、賽事轉播,4頭燒,完全沒空,預定明年與馮媛甄拚做人。馮媛甄則是早就收到學步車,覺得外界都希望她趕進度。

馮媛甄再婚快滿1年,昨透露林帛亨真的很忙,有時她傳語音訊息想瞎聊,不料林帛亨竟回「打字」,讓她極為傻眼,不然就是聊了一堆,林帛亨回「講重點」,馮媛甄2度被嗆。林帛亨表示,這段婚姻他最大的收穫便是「左耳進右耳出」,馮媛甄聽了斜眼作勢起身走人。林帛亨緩頰,每當夫妻要吵起來時,便會問「要吃什麼」來降低怒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