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美國陪產倒數 杜德偉54歲搶先得子

王力宏(右)之前在臉書分享二寶的超音波照片,昨po文老婆肚子往下降。
(翻攝臉書)王力宏(右)之前在臉書分享二寶的超音波照片,昨po文老婆肚子往下降。 (翻攝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王力宏2月宣布老婆王靚蕾懷第二胎,昨他開心分享:「靚蕾的肚子明顯往下降了,表示我們已非常接近了。」也意味著二寶卸貨時間進入倒數,產期可能就在這幾天。54歲的杜德偉昨天也開心宣布當爸,比王力宏早一步迎接天秤座寶寶。

杜德偉(左)昨天公布寶貝兒子的迷你小腳照。(翻攝自杜德偉微博)杜德偉(左)昨天公布寶貝兒子的迷你小腳照。(翻攝自杜德偉微博)

王力宏上個月才公開和王靚蕾及二寶的超音波照,近日他剛忙完演唱會電影工作,隨即到美國進入2個月的陪產假狀態。對此王力宏僅表示,屆時一定會全程陪產,但口風超緊的他,對寶寶性別及其他細節依然保密。

杜德偉寶貝兒子的迷你小腳。(翻攝自杜德偉微博)杜德偉寶貝兒子的迷你小腳。(翻攝自杜德偉微博)

杜德偉兒子前天出生,他PO出自己溫柔輕捧兒子小腳的照片,相當溫馨,並感性說:「那種感受有如在等一個素未謀面但卻是至親至愛的人,對你的外貌長相,有太多的想像,但我們終於見面了。」看得出來初次當爸的興奮。

杜德偉2012年迎娶小24歲的嫩妻李曉冰,今年5月宣布老婆懷孕,算是老來得子,而杜德偉出道已滿30年,近日才傳出已簽約新東家,再加上兒子報到,可以說是雙喜臨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