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讓步 裘莉暫獲6子女撫養權

布萊德彼特(左)深愛安吉莉娜裘莉,在監護權戰爭中暫讓步。(路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前銀色夫妻「小布」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離婚風波持續13天後,終於暫時告一段落;據《TMZ》報導,目前兩人已達成為期3周的暫時協議,裘莉如願得到一切她想要的,其中更包括6名子女單獨撫養權;因此與其說是雙方協議,不如說是小布大大讓步,不想再戰。

安吉莉娜裘莉在3周的暫時協議中,如願獲得6名子女撫養權。(達志影像)

據報導,協議內容主要針對子女撫養權問題;裘莉得償所願,獲得所有兒女的撫養權,小布則只有探視權,且首次探視還需一名心理治療師在旁監督。

由於先前小布被傳吸毒、酗酒和家暴等,他似乎為了自清,將不定時接受毒品及酒精檢測;而小布和裘莉也需個別接受心理諮商,並要和孩子一同接受家庭輔導。

儘管外傳小布醜聞連環爆是裘莉設的局;然據《HollywoodLife》報導,小布至今仍深愛著裘莉,所以才暫時從監護權戰爭中讓步。但這不代表小布願意放棄兒女撫養權,3周後,雙方勢必要再次交戰,到時情勢將如何發展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