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芷瑩呼呼翁滋蔓 駁臭臉傳聞

朱芷瑩(圖)緩頰臭臉傳聞,為翁滋蔓抱屈。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朱芷瑩今年以客家電視台《黑盒子》角逐金鐘51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昨出席金鐘聯訪,她日前為雜誌拍封面時,爆出同台的翁滋蔓耍大牌對她擺臭臉,昨朱芷瑩表示,當時她與翁滋蔓有小聊,2人只是因頭一次見面,互動慢熱,且她講話小聲,翁滋蔓可能沒聽到,讓人以為互不鳥對方,她反過來呼呼翁滋蔓,認為她飽受委屈。

翁滋蔓(圖)。
(記者胡舜翔攝)

客台今年金鐘大豐收,《黑盒子》一舉還將張書偉、藍葦華以及導演邱晧洲送進金鐘入圍名單, 單承矩則憑《落日》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張書偉與藍葦華這對好兄弟,希望走紅毯時穿情侶裝,並相互喇舌,笑翻全場。

單承矩則說拍客台的劇最大的挑戰就是講客語,他因為發音問題搞到十分挫折,還不斷被現場的語言指導糾正,導致他喊「真的超痛苦」。朱芷瑩與張書偉現在各自感情穩定,暫無閃婚打算,反倒去年底登記的藍葦華,放話今年若得獎,就要與老婆拚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