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新董事下周開工 舒米恩最怕這件事

舒米恩下周將首度執行公視董事任務,開會選董事長。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專訪

舒米恩剛當選公視董事,下周是他第一次開會,要選董事長,也覺得有些緊張,他剛知道自己當選上的時候相當訝異,而且還特別上網搜尋其他董事,看到其他人的資歷都落落長,只有他簡單的寫「原住民歌手」,心裡想:「哇,這些人外務都不少,怎麼當董事。」笑說相形之下自己算是外務最簡單的。

舒米恩也說,雖然公視董事有點政治味,「但眾人之事就是政治,不要去排斥,要去了解。」也再度利用網路大神查資料,對公視好好做了一番功課。但他有點小小抱怨,就是開會日期似乎都太晚通知,雖然今年下半年他沒有要再出國,但仍擔心之後臨時通知要開會,卻剛好遇到自己不在國內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