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影打親情牌 張翰變身暴力「老子」

張翰(左)在新片《兒子老子》中飾演暴力父親,形象大變。(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高雄電影節昨釋出新片單「台灣越界」,選映多部親情主題作品,包括張翰轉變形象飾演暴力性格父親的《兒子老子》、李李仁代入好爸爸人格的《心靈時鐘》、導演賴俊羽跨足紀錄片的《童夢:旅美畫家呂游銘的逐夢旅程》都將搶先首映。

此外還有導演趙德胤拍攝親生哥哥採玉石的紀錄片《翡翠之城》,以及馬來西亞導演廖克發藉由尋找自己祖父身世,揭開馬來西亞國族歷史的《不即不離》等片,也將在高雄電影節登場。

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21日開幕,片單陸續公佈中,詳情可上www.kff.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