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攪局-蘇打綠昨晚嗨唱 今晚取消

蘇打綠第2場演唱會,確定因颱風取消了。(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昨晚在台北中山堂開唱,這次改邀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助陣,重現《冬 未了》專輯的磅礡氣勢,特別的是,音樂會開演前播放了15分鐘的紀錄短片,預告蘇打綠首部演唱會電影,將在年底首映。

蘇打綠演唱會,這次除了德國指揮家Bernd Ruf飛台相挺,還改邀台北巿立交響樂助陣。(記者潘少棠攝)

蘇打綠專輯巡迴第7站來到中山堂,曾合作的德國指揮家Bernd Ruf情義相挺,推掉既定工作,3度飛來台灣助陣,讓團員們直呼「好有愛」。

他們今年以《冬 未了》專輯,橫掃金曲獎的5項大獎,昨晚Bernd Ruf領軍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重現《痛快的哀艷》、《對殺人狂指控》等作品,蘇打綠一出場,便獲得粉絲熱烈掌聲,即將休團3年的蘇打綠,年底推出的紀綠片更讓歌迷期待,據知也由德國導演拍攝,包括蘇打綠飛柏林,與德國交響樂團合作的幕前風采及幕後辛苦全都錄。

原訂要連唱3場的蘇打綠,由於颱風攪局,北北基停班停課,今天第2場演出確定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