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MAN穿紗裙當叫賣哥

(圖:東森)

柯有倫(圖)、林予晞為戲大犧牲,兩人在台視、東森《必勝練習生》中,一個穿上女裝街頭叫賣,另一個則小露蠻腰獻出肚皮舞處女秀。

外表陽剛的柯有倫坦言穿上女裝後不太適應,他笑說:「很奇怪,幾乎每一檔戲都穿過女裝,可能編劇跟導演覺得這樣比較有反差、有效果吧!」

林予晞表示雖然不是第一次在戲裡跳舞,但穿上幾近中空的肚皮舞衣,還光腳在眾人面前隨機跳舞,其實有點害羞,「我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搞笑而已,沒問題的。」當她看到台下柯有倫瘋狂鼓掌,笑說:「雖然他也是照劇本演出,但想到他平常也是『印度文化梗』的同好,而且笑得超誠懇,我就有種被鼓舞的感覺,比較有自信。」(圖:東森,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