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唯一金曲獎獎座失蹤 - Selina揭密家賊難防

Selina被展場中獎座圍繞,但歌迷發現少了重要的金曲獎座。
(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月圓人團圓,昨天中秋節,S.H.E成軍15週年經典展「團圓One in One」,也成了最應景的展覽,但歌迷參觀展場所陳列的歷年得獎獎座區,卻苦尋不到S.H.E唯一得過的金曲獎,獎座難團圓,頗為遺憾!

S.H.E深受粉絲喜愛,可惜和金曲獎緣份不深。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S.H.E出道以來人氣旺,但和金曲獎緣份卻不深,多次入圍,卻僅在2003年以《美麗新世界》獲得「最佳重唱組合獎」。而田馥甄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頗受看好,卻因評審中有人質疑電腦過度修音讓她無緣入圍最佳女歌手成為遺珠,之後她的《My Love》專輯入圍7項金曲獎也全槓龜。

也因如此,歌迷更希望在展覽中看到S.H.E唯一一座金曲獎,不料卻找不到,Selina半開玩笑回應粉絲:「這個之前我們解釋過喔!那個獎座很遺憾的,遺失了,果然家賊難防呀!」

對於Selina所提到的「家賊難防」,S.H.E所屬華研唱片昨表示:「因為公司經過幾次搬家,在展出前尚未找到金曲獎座。但覺得在那個階段,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時刻,所以我們在展覽中的大事記區,特別以當時獲獎的畫面去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