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合體邱澤 不想提小時候

(圖:寰亞)

鄭秀文(圖右)相隔6年再度推出國語單曲《我就是愛你不害怕》,預計年底發行新國語EP,今年下半年她非常忙碌,目前正積極為「Touch Mi 2」 世界巡迴演唱會準備,每天跑步8公里健身,幾乎餐餐吃雞胸肉,讓她直呼見到雞就害怕。

MV邀來邱澤(左)、周姮吟跨刀,她則化身旅店員工,觀察每個旅店房間裡的愛情百態,鄭秀文對邱澤的第一印象是「真的很帥」,邱澤則坦言拍攝前很緊張,因為鄭秀文對他而言如同女神,之前看過很多她的電影,非常喜歡她自然的演出,鄭秀文冷不防笑虧「該不會是要說從小看的電影吧」,讓邱澤結巴。

(圖:寰亞,文:記者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