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美穗一抹紅 驚豔九份

氣質女星中山美穗(中)為了找尋電影《神隱少女》場景,特地到九份一遊。(圖:中山美穗IG)

氣質女星中山美穗20年前代表作《情書》,上週五在台重新上映,她為回味經典作,悄悄造訪寶島,並站在電影看板前合照,成為片商意想不到的另類宣傳。全台上映10間戲院,幾乎場場爆滿,不少戲院臨時加開場次,首週末3天台北票房破50萬,全台累積破67萬,成為近期4部數位重映片當中的北市票房冠軍。

她此行登台後,除了進戲院重溫《情書》外,為了找尋電影《神隱少女》場景,也特地到九份一遊,並在Instagram上傳紀念合照。照片中她身穿一襲紅色洋裝遊走在九份街道相當顯眼,她表示當天不巧遇到大雨,行動相當不方便,成為女神此趟寶島行的小小遺憾。(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