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翁立友馬尼拉秀嗨全場

張秀卿(左)、翁立友菲律賓做秀,抽空逛景點、吃美食。(豪記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后張秀卿和歌王翁立友,相隔4年再次同台合唱,出席菲律賓馬尼拉賭城開幕秀演出,返台後得知綜藝教父黃義雄過世都難過不已,張秀卿還夢到寇桑送她2塊香皂,翁立友則難忘寇桑常叮嚀他:「要早日成家!」

張秀卿身兼主持人與辛龍聯手炒熱氣氛,她連唱鳳飛飛組曲、《車站》、《瀟灑走一回》等國台語金曲,發揮說唱功力,翁立友則演唱《堅持》、《我問天》等金曲,台下粉絲紛紛湧到台前爭相合影、大合唱。

演出最高潮則是張秀卿與翁立友對唱《小姐請妳給我愛》,翁立友搞笑說要跟辛龍借墨鏡,這樣才能將張秀卿看成劉真,演唱才有感覺,還亂改歌詞成「阿嬤請妳給我愛」,笑翻全場。

張秀卿之前為了懷孕做試管手術,服藥讓體重由53增至70公斤,可惜失敗,心情沮喪,這次去菲律賓剛好可以散散心,和翁立友逛街、吃美食,螃蟹、龍蝦、烤乳豬等一樣都不放過。

回台得知黃義雄過世,張秀卿難忘寇桑常關心她什麼時候要生小孩?還說等她生完要再幫她開節目,翁立友則難忘寇桑多次安排他上《明日之星》提攜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