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牌製作人25歲兒是新銳導演 姚元浩榮耀探班

姚元浩(右)看著王鼎霖(左)長大,見到他當導演,感到與有榮焉。(緯來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資深製作人王鈞的兒子王鼎霖近來開始執導電影《我的禮物》,而看著王鼎霖長大的男星姚元浩,特地抽空去探班。

看到25歲王鼎霖認真導戲的模樣,他不禁感慨地說:「以前他(指王鼎霖)手裡拿的是遊戲王卡,現在手裡卻已經是拿著劇本了!」對此感到相當與有榮焉。

姚元浩回憶,當初王鼎霖剛從國外唸書回來,因台灣路況複雜,一直不敢開車上路;某天他要王鼎霖開車去接他,不料王鼎霖竟迷路了,王鈞很緊張,但姚元浩卻老神在在說「這是訓練」,幸好最後王鼎霖順利找到路、接到人;也讓姚元浩自稱是王鼎霖的「人生導師」。

王鼎霖(左一)執導電影《我的禮物》,姚元浩(右)特別抽空探班,表示支持。(緯來提供)

《我的禮物》由吳慷仁、邵雨薇主演,描述吳慷仁飾演事業有成的建築師,雖接獲妻子邵雨薇懷孕喜訊,也意外得知自己罹患骨癌,面臨人生痛苦轉捩點。姚元浩因母親先前罹癌,對此有很深的感觸,他說:「生離死別不用那麼籠罩在悲情裡,應該更陽光些,用僅剩的時間做更多的安排,珍惜相處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