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見瓦城威尼斯奪獎 趙德胤:感謝台灣栽培

《再見瓦城》奪「歐洲電影聯盟大獎」最佳影片,趙德胤親自到威尼斯領獎。(岸上影像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威尼斯連線報導〕《冰毒》導演趙德胤新片《再見瓦城》入圍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競賽單元,昨凌晨奪「歐洲電影聯盟大獎」最佳影片,趙德胤親自領獎並說能來到台灣就像「中樂透般幸運」,並感謝台灣栽培!

柯震東(左)在《再見瓦城》表現亮眼。(岸上影像提供)

該片由威尼斯日、地平線、影評人週等單元中共60部片脫穎而出,並由最佳影片、劇本、新人及歐洲電影4個獎項中,拿下最大獎項。評審稱許趙德胤執導和美學出眾,也提及男女主角柯震東、吳可熙的演出很亮眼。柯、吳片中演工廠的工人,一年間去山裡種田、工廠打工,柯還曬得「髒髒的」,被讚「不敢相信他們是台北市長大的時尚小孩子」,形象脫胎換骨。

來自緬甸的趙德胤領獎時感謝大姐當年資助他來台灣,「當時在緬甸,『能來台灣』像中樂透一樣的命運安排,我是非常幸運的人!」柯震東呼麻事件後沉潛許久,這次表現亮眼,被喻翻身之作,金馬入圍機率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