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不怕中「蛋」 硬戳上菜

韋禮安化身韋主廚,昨天煮菜犒賞粉絲。(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韋禮安昨天改當韋主廚,下廚犒賞幸運粉絲,他透露拿手菜女友全吃過,「好吃不好吃都接受,她抱怨得比較少,還會幫忙洗碗」。對於這陣子演藝圈喜事頻傳,舒淇爆與馮德倫結婚,他與圈外女友交往8年,受訪稱不會跟風結婚潮,「沒有必要因為別人做什麼,或是別人給你壓力就跟著做什麼,這是我的人生。」透露父母更不會逼婚。

韋禮安透露平常做菜喜歡聽音樂,不敢挑戰全裸上菜。(記者陳奕全攝)

韋禮安常在臉書分享消夜文,昨天連端烤雞腿塊、炒蘑菇、凱薩沙拉、無水咖哩飯等拿手料理,他笑說:「當然比較緊張,做菜還要兼顧好看,比開唱還難。」他透露平常絕不會全裸煮飯,「有看過影片,會炸傷、中彈(蛋),所以一定要穿圍裙」。

韋禮安獻上烤雞腿塊、炒蘑菇等拿手菜,粉絲吃得津津有味。(記者陳奕全攝)

為了這次「硬戳大餐」的初體驗,韋禮安這幾天忙跑通告,不忘跑到同事家做料理,整個晚上一次又一次調整作法、味道,反覆練習忙到深夜才休息,不過他近來忙宣傳,較少時間做飯給女友吃。

他9月17日、18日要在台北、台中舉辦「硬戳 韋禮安 Live Show」演唱會,目前台北場門票已賣光,台中場購票可洽福茂官方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