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1歲李安以變應變 保持不變

李安接受專訪,暢談他面對電影與這個世界的態度。(《時尚先生》(Esquire)雜誌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李安接受《時尚先生》(Esquire)雜誌專訪,對於電影與其描繪的人生,他說:「我從年輕的時候,就有很大的好奇心,相信電影的世界比相信真實的人生還多一些。所以怎麼樣叫真切、怎麼樣叫存在,對我來講都是一個滿重要的課題,我會繼續追問下去。」

23歲去美國讀書的李安,已經去美國38年,讓他有那些改變?他說自己「一直在變,有些東西我希望它是不變的,為了保持那個不變,我要一直變,因為這個世界一直在變,自然規律沒有辦法。」

李安說:「孩子一直在長大,2歲一下長到20歲,你必須要變,但你愛他的心,對他的感覺是不變的。跟太太的關係也是這樣,我一直在變,她也在變,我們兩個的關係要維持不變就必須要做調整。」李安3D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休息》將於11月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