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壞透了 奪愛耍陰招

袁詠琳在《飛魚高校生》千方百計主動追求王傳一。(三立提供)袁詠琳在《飛魚高校生》千方百計主動追求王傳一。(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袁詠琳在三立、東森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中,因愛慕王傳一,於是千方百計要把他從魏蔓手上奪回,不但頻耍心機,表情更是壞的到位,她說:「每次拿到劇本,我就會對著鏡子練習使壞,有時候太入戲,連經紀人都想打我。」

不過對她而言,最難的就是要表現出「笑裡藏刀」的感覺,她說:「我的個性是喜好分明,對於演破口大罵,或是讓人一下就看出我是壞女人的戲碼是,但要揣摩老謀深算的心機女對我來說比較難,需要花些時間。」

戲外的她不曾主動追求,僅會暗示讓對方知道心意,她還自爆自己很會放電,但只對有興趣的男生放電,她說:「如果是曖昧,我會多些肢體接觸,讓男生有觸電的感覺,我不會太明顯,因為自己還蠻俗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