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品源回溫前妻 再婚看天意

黃品源開唱,前妻蜜兒將去捧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品源和前妻蜜兒離婚3年,最近感情加速回溫,是否有可能再結為夫妻?他說:「看老天給的福份、緣份!」

好友曾國城、林美秀紛紛打電話恭喜黃品源,他說:「我也不好意思說要恭喜什麼?他們說舊情復燃不是壞事啊!對啦,的確是有舊情復燃,其實一直有在燃啊!」

黃品源說他和蜜兒和好已超過1年,「感情要累積濃度, 我心意一向不變,平常我會約她喝兩杯!」

9月3日黃品源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RETURN」演唱會,昨彩排搖滾版《小薇》,蜜兒確定會去看他開唱,是否可能公開向蜜兒再求婚?他說:「我沒有設計求婚梗,但公開向她致上一點歉意是應該的。」畢竟過去上摩鐵等八卦事件確實讓蜜兒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