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舞力全開 驚見羅志祥包尿布

圖:八大

愷樂(中)日前來到自己所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宣傳首張EP,現場勁歌熱舞,展現性感舞姿,完美的表現讓老闆羅志祥(左上圖左)看了龍心大悅,開心直呼:「我要發財了!我挖到寶了!」

圖:八大

羅志祥還以節目中的「Dancing King」角色,穿著詭異的尿布式造型重出江湖,並將愷樂的新歌《久等了》重新搞笑編舞,拿起了餐廳托盤當道具,但沒想到竟慘遭愷樂大吐槽:「這麼爛的舞,爛到我嚇到。」人緣極佳的她,不只羅志祥認購500張唱片,好友王子、毛弟也義氣相挺10張,威廉現場在被猛嗆的情況下,最後認購20張。(圖:八大,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