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32屆VMA》碧昂絲超越娜姊奪8獎 德瑞克秀愛蕾哈娜

碧昂絲在今年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風光抱回8獎,上台領獎的衣服也換了2套。(美聯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第32屆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於台北時間29日早上舉行頒獎典禮,最風光的是抱回8座大獎的碧昂絲,讓她的太空人獎座一舉超越「娜姊」瑪丹娜,成為史上獲得最多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歌手。

碧昂絲穿透視裝露出性感曲線,帶女兒布魯艾薇走紅毯。(美聯社)碧昂絲帶女兒布魯艾薇走紅毯,背影非常可觀。(美聯社)碧昂絲(左四)邀4位兒子被無辜射殺的黑人母親一起走上紅毯。(法新社)

碧昂絲不只贏在總獎數,也贏在社會影響力。她以《女力來襲》獲得最大獎「年度音樂錄影帶」,這首MV對白人警察槍殺手無寸鐵黑人提出抗議。碧昂絲邀請4位兒子被無辜射殺的黑人母親一起走紅毯,徹底展現她對「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的支持。

蕾哈娜和德瑞克舊情復燃,兩人在本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互動引人矚目。(美聯社)

蕾哈娜也成功在典禮上搶走目光,她四度上台表演,猶如個人演唱會。更厲害的是她與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大炒緋聞梗。典禮前德瑞克就買了超大廣告看板祝賀她入圍,蕾哈娜也在IG貼圖炫耀。兩人曾在2013年祕戀,今年她為新專輯《反了》邀德瑞克合作新歌再燃愛苗。

蕾哈娜從舊情復燃的德瑞克手中接下獎座,德瑞克開心吻她臉頰。(美聯社)

典禮特意安排德瑞克頒發「麥可傑克森音樂錄影帶先鋒獎」給蕾哈娜,他在台上大方承認自己22歲就已愛上蕾哈娜,「她是我在這世上最好的朋友之一,我這一生都景仰她」。一旁的蕾哈娜忍不住臉紅微笑,頒獎後德瑞克也開心吻她臉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