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被寵出重口味 點播破億霸回8字

田馥甄喜歡在演出時灌歌迷心靈雞湯,笑說歌迷欠灌。(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完成上海場「如果PLUS」演唱會,開心慶功,對於《小幸運》點播破億次被好姊妹Selina拗請客,她大方答應並笑說:「平常對Selina的愛早就破億了!」另外對於點播破億一事霸氣表示:「破億?這不是日常嗎?」

演唱會開場時田馥甄需乘坐水滴吊台緩緩降下,她天生懼高,所以開唱前都會拜拜,每次坐在裡面也會不斷禱告,說要「借眾神之力」保佑,她還自己嚇自己,常緊張幻想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該先保護身體哪個部位,她說:「幾乎每次演唱會開場,第一句都會特別抖。」

田馥甄回想之前有粉絲高舉燈牌「我想要跟妳睡」,笑說:「每次演出都會不由自主地被有趣的燈牌吸引,都是被歌迷寵壞了,口味變很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