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躲過抓寶劫 《小幸運》點閱破億爭光

田馥甄昨在中國上海演出,不忘獻唱《小幸運》。(華研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田馥甄去年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唱主題曲《小幸運》,MV在去年7月20日於YouTube正式上線後,歷經13個月,昨天終於點閱破億,成為第一支破億的華語歌曲,堪稱是新「台灣之光」。

《小幸運》曾獲得金馬獎、金曲獎提名榮譽,不少韓星像是宋仲基、朴寶劍,來台舉辦見面會都特地苦練這首歌討好粉絲,這次再創下首支華語歌曲點閱破億紀錄,儼然是真「神曲」無誤。

田馥甄本人知道好消息後,開心表示:「我以為全世界都在抓寶可夢,沒想到有人在抓寶的同時,也在YouTube點看《小幸運》。」而好姊妹Selina也樂說:「超棒,拗她請客!」Ella語氣則充滿驕傲:「沒什麼啦,我姊妹。」

昨晚田馥甄在上海演出,尾聲也不忘獻唱《小幸運》,而她也很跟得上時事,和台下歌迷說:「如果我用『洪荒之力』來唱,你們開不開心?」並貼心用上海話和粉絲解釋「洪荒之力」的意思,相當幽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