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避嫌撇劈腿 堆笑遠離吳怡霈

Kid(左)驚傳劈腿許維恩,作勢遠離吳怡霈。(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Kid今年4月終於認愛許維恩,日前卻驚傳劈腿,對象正是《大學生了沒》搭檔吳怡霈,2人今同台錄影,堆滿一臉笑意表示一切攏洗假,合照時表示要以切割畫面呈現,Kid護愛意味濃厚,吳怡霈也表示仍與男友交往中。

Kid被爆劈腿,還在活動後台與吳怡霈談判,最終不成2人大吵,且傳出許維恩臉書也有跡象,怒指「信任被破壞」。昨Kid表示其實許維恩正要開除毛店,許維恩所說是工作糾紛,這與2人愛情是2碼子事,2人依然相愛。大有玄機的是,Kid昨大拿自己新書,吳怡霈在中天開新節目,近日開始宣傳,因這劈腿案,外加正宮許維恩,強力攻佔版面,3方存在感UP U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