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放話3點全露 色誘電影圈

「Ella」陳嘉樺(左三) 擔任第3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大使,與影展策展人林志杰(右三)及2對同志情侶舉行為愛連結儀式。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昨出席第三屆酷兒影展代言,談及未來會不會有電影演出,她表示很想演戲,笑說尺度是「3點全露、不拍第3點特寫就可以」,希望各大導演製片快來找她。

至於床戲Ella則說要尊重老公,只能點到為止,被媒體追問「如果對手是梁朝偉的話?」Ella苦惱了一下笑說那只好瞞著他了。

被問到好姊妹Hebe和Selina的感情狀態,Ella說不擔心兩人現在單身,也不急著幫她們介紹,認為過得開心自在比較重要。

第三屆台灣酷兒影展9月24日開賣套票,詳情可上:http://www.tiqff.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