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調情先報備 為女友自宮感情戲

韋禮安發片記者會,重現平常在廁所練唱的場景。(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明天推出新專輯《硬戳》,他在新歌《第一個想到你》MV中與女主角連俞涵有親密互動,但他說未來若拍電影,不想再拍感情戲,一是因為要報備,二是覺得對不起女友,每次親朋好友都會把新聞連結貼給她看,三是覺得題材重複很無聊。

韋禮安和女友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穩定,被問起什麼時候會第一個想到女朋友?他搞笑回:「就是MV有女主角的時候。」幸好他都會報備,而且他也很能體會被追問的心情,他和「宅男女神」郭雪芙、郭書瑤合作時,男性朋友也會頻問細節,讓他有點無奈。

他昨天辦記者會,穿著白色浴袍坐在在浴缸中出場,重現他平常都在廁所練唱的場景,配合專輯「荒謬且不失幽默」的主題,主持人陶晶瑩幫他脫浴袍,笑稱:「從來沒有幫老公以外的人脫過。」他加碼自爆去看蘇打綠演唱會時,被當成「素人」的糗事。

他跳出舒適圈,新歌《Intro》玩EDM電音,「硬戳」就代表現在的心態,有機會就去嘗試,人生不留下任何遺憾,還自嘲今年最大的危機就是就是媽媽加了他的LINE。9月17、18日他將在台北三創、台中Legacy開唱,門票明天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