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北京涉毒認罪 金馬獎形象廣告找上他

柯震東拍攝「金馬53」形象廣告。(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盧家豪/特稿

金馬執委會開拍「金馬53」形象廣告,由趙德胤、陳哲藝、畢贛3位新銳導演各自掌鏡,趙德胤的版本昨天在平溪開拍,沿用其新作《再見瓦城》男女主角柯震東和吳可熙。然而,柯震東先前涉吸毒風波後,演藝表現尚未明朗,金馬執委會以柯震東擔任「形象廣告」的主角,恐將引起「形象不佳」疑慮。

對於形象廣告的導演和選角,金馬執委會表示,3位都是在金馬獎有優異表現的導演,而基於金馬向來給予創作者自由發揮的精神,拍攝主題和選角都交導演們全權決定,不做任何干涉。對於柯震東出現在「形象」廣告中,有偏負面的疑慮,金馬執委會也直言不擔心。

趙德胤表示,他所掌鏡的形象廣告,主題是向導演侯孝賢1986年的經典作品《戀戀風塵》致敬;柯震東、吳可熙都是華語電影的新生代,找他們出任,除了是彼此在《再見瓦城》已有合作默契,也符合「承先啟後」的概念。趙德胤強調,柯震東是專業演員,所以並沒有疑慮。

事實上,柯震東是台灣小孩,當時在中國與房祖名被查緝吸毒、遭拘留,被迫上央視公開道歉時,台灣人對於他的人權自由,給予百分百力挺。

我們可以給柯震東再起的任何工作機會,就是不能給他作形象廣告主角。台灣社會目前吸毒的人太多,尤其年輕人墮入吸毒深淵的趨勢已成為國家社會的重大隱憂,由全國納稅人出資舉辦的金馬獎,為何還會找一個吸毒藝人來拍形象廣告,他代表的形象是甚麼形象?他代言的內容又是甚麼?如果只因為他是導演的演員,這也未免太過於徇私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