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愛抓小辮子 劉青雲為愛女出氣

彭于晏(左)很愛捉弄劉青雲戲中的女兒,被假修理。(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52歲金馬影帝劉青雲演出香港功夫電影《危城》,化身保衛團團長;因他沒有功夫根底,一切從頭訓練,初期拿片中武器長鞭時,還常打到自己,嗆水戲更是苦不堪言,讓他揚言以後不再演武打片。

劉青雲(左)演出香港功夫電影《危城》,片中的女兒劉嘉藝萌得眾星喜愛。(華映提供)

另外,片中的濃眉小女孩劉嘉藝,飾演劉青雲的女兒,因為萌樣惹人愛憐,彭于晏很愛捉弄她,趁等待時間就抓她辮子,她氣得去跟「爸爸」劉青雲告狀,劉就故意出拳打彭,才讓女兒破涕為笑。該片將於19日至21日搶先口碑場,25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