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夫擁辣妹出海 琳西凸肚跳海

琳西蘿涵玩跳水驚見身圓肚凸,似乎真懷有身孕。(翻攝自IG)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女星琳西蘿涵雖被俄羅斯未婚夫伊格塔拉巴索夫毆打、恐嚇,卻疑似因懷了伊格的種而捨不得放手;除訂婚戒戴牢牢,更對外宣稱「還在訂婚狀態」,仍想和男方結婚、生子。但伊格繼先前在倫敦被目擊和名金髮美女有說有笑後,現又被拍到擁著另名金髮新歡,搭遊艇出遊,早將琳西拋諸腦後。

伊格塔拉巴索夫被目擊帶金髮尤物同遊,早將未婚妻琳西蘿涵忘得一乾二淨。(翻攝自推特)

據《每日郵報》報導,伊格帶著一名身形纖瘦的金髮美女到法國聖特羅佩海岸度假,兩人在遊艇上有說有笑,氣氛親密、曖昧;同一時間,琳西在義大利薩丁尼亞島遊玩,還興奮大玩跳水。只見穿著連身泳衣的琳西身圓肚凸 ,讓外界擔心她的瘋狂行徑恐傷腹中胎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