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路順風入選多倫多影展

《一路順風》在鼎泰豐前拍戲,老闆請許冠文飽餐一頓。(甲上提供)

鍾孟宏導演新片《一路順風》入選多倫多影展,他曾讓王羽以《失魂》入圍金馬影帝,這次又請出香港冷面笑匠許冠文,飾演在台灣娶了老婆的計程車司機。

許冠文既開心又驚訝有人找他演出台片,他說:「其實我常來台灣找朋友玩,但這是第一次來台拍片!」

製片葉如芬透露,許冠文毫無架子,在台期間對所有食物都讚不絕口。有次在鼎泰豐門口拍攝,許冠文見招牌馬上喊出:「是鼎泰豐耶!」結果當晚他就在老闆的招待下,在店裡大快朵頤了一番。(文:記者鄒念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