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炫認愛Block B隊長Zico

Zico。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辣妹女團「AOA」雪炫,公開認愛大她3歲的偶像男團「Block B」隊長Zico!

雪炫為保護戀情,約會時也會全副武裝避免被認出。

21歲的雪炫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韓十分有人氣,5月12日她因在節目上不識韓國民族英雄安重根,公開在網上向同胞道歉,不過,當天雪炫從宿舍外出後,隨即搭上Zico的黑色保時捷,共赴漢江度過甜蜜時光,戀情已悄悄萌芽5個月。

雪炫(圖)、Zico爆出秘戀5個月,昨兩人透過公司認愛。

據《Dispatch》報導,雪炫與Zico在3月時發展成戀人關係,雖然彼此行程繁忙,仍努力抽空約會,為避人耳目,雪炫搭計程車到Zico家時,除了會戴口罩、帽子遮掩,甚至還會小跑步快速移動到男友家,保密功夫「做好做滿」。昨緋聞曝光後,小倆口透過公司坦承戀情,雪炫公司低調表示,他們在艱難的時期互相扶持產生好感;而Zico公司也同調證實兩人關係,盼獲得外界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