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晃乳寫真 強尬拐拐趴趴照

雞排妹穿著寫真書封面的戰服出席簽書會,但戰鬥力差一大截。(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雞排妹昨出席寫真集《純》簽書會,表示七夕隻身獨過,大嘆自己沒有被包養的命,因為她只想要自由,聽過身邊太多朋友被包養後,一舉一動全遭富商咬死,她嘆:「太變態了。」此外她昨也撞場拐拐,對此澄清不是要拚場,一切是有找老師算過。

拐拐寫真旅遊書走分享風,自爆非洲草原尿急就地解放。(記者陳奕全攝)

拐拐昨出席《拐拐不拐彎》寫真旅遊書簽書會,當中收錄她去非洲、印度、九寨溝等地的美照,她爆在非洲大草原因為一時尿崩,決定就地解決,直接找化妝師及哥哥把風,好讓她在草原中專心解放。至於面對雞排妹來勢洶洶,她也坦承雞排妹的封面「蠻讓人噴鼻血的」,但強調自己走旅遊分享風,跟雞排妹晃乳寫真有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