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翠鳳化身象王 頭上長牙

圖:明華園

農曆7月是佛教徒心中的「吉祥月」,無敵小生孫翠鳳(右圖)應慈濟基金會邀請,將在本週日晚上7點於兩廳院藝文廣場演出改編自《雜寶藏經》公案的《六牙象王》,扮演「象王」孫翠鳳頭頂象牙造型頭飾,扮演佛陀前身的象王,舉手投足滿滿慈悲感恩味。

該戲3年前首度在電視台發表,故事敘說因緣果報,還有人世間情愛、妒恨和寬容,演出後深受歡迎,這次搬到戶外舞台演出,演過不少動物的孫翠鳳開玩笑表示,象王是她演過最大型的動物,為了呼應身為佛陀前身的象王,孫翠鳳發揮巧思,特別設計象牙造型頭飾,以象徵手法演出。

擔任製作人的孫翠鳳指出,為了由青年軍陳子豪擔任執行導演的《六牙象王》,明華園總團青年軍陳昭婷、李郁真等近百名明華園戲劇家族與工作人員都拚了,還有多位青年演員為了讓演出更真實,應運劇情需求主動落髮成為沙彌,讓孫翠鳳看到這群年輕人的拚勁,感動不已。(圖:明華園,文:記者楊媛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