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仔仔喜獲小公主 F4最先升格奶爸

喻虹淵生女,仔仔(右)晉升奶爸享天倫。(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老婆喻虹淵今天3月孕事外洩,讓仔仔在F4當中率先成功晉升奶爸,昨喻虹淵被爆已經生下1女,此事獲證實,仔仔目前正全力與愛女享受天倫之樂,雙方長輩都一片歡欣。

爆料指出喻虹淵是2日生產,但因她目前已無經紀約,因此發言權為仔仔方面,仔仔經紀人柴曉倩表示,喻虹淵的確已經生下1個女兒,暱稱叫她「小公主」,但日期並不正確,確切的日期因為屬於私事,不方便回應。

仔仔為了愛女來報到,原本手上有戲劇、電影,還有其他零星工作等等,他都一一將計畫暫緩,一切都是為了愛女還有愛妻喻虹淵,先以家庭為重,柴曉倩也樂見此點,放心讓仔仔先顧家庭。照這時間回頭推算,仔仔去年11月10日登記結婚,昨證實剛生產,喻虹淵當時帶球嫁的機率極高,走「雙喜臨門」路線。

昨消息一出,鄉民紛紛敲碗,非常想看「小公主」本尊,推估一定萌翻,但仔仔方面極度低調,不論是喻虹淵生產是否剖腹,或是生產日期,一直到寶寶體重…等等,均保密到家,從結婚登記到愛女出世,一路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