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吃敗仗 狼狽濕身 4歲兒看好戲 拒報仇

曾國城玩輸遊戲慘被潑水。(中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康康在《沒玩沒了》闖關慘輸,關卡「全民要讀書」中,康康接受懲罰被潑水,不料他4歲兒子在旁全程目睹,沒幫爸爸哭哭就算了,竟還配合全場倒數看好戲,等著看生父被水大桶大桶的慘潑,康康當場臉綠:「你爸都要被懲罰了,怎麼那麼不孝。」全場笑翻。

康康(右起)接受懲罰,兒子在旁看好戲。(中視提供)

藝人要在該遊戲找路人來寫字,康康玩輸,他找路人來寫字,一挑就是挑到超難的字「贗」,路人看到雙手一攤,康康只好接受懲罰,總計他玩此遊戲一連狂輸3次,每每都抽到極難的字,衰尾到最高點。

康康小18歲的老婆帶著兒子驚喜探班,不料卻全程目睹康康狂輸,康康反問兒子「要不要幫爸爸報仇?」兒子卻回「不要」,再度讓康康傻眼臉綠,糗到無地自容。整場錄下來,康康一共輸了整整3次,一直被潑大桶水,不斷濕身。

好笑的是,康康此前因為太常輸,這次特地要求改變遊戲規則,猜拳猜贏的人反而需找人寫字,猜輸的可納涼,像李亮瑾就一直幸運躲過,至於曾國城也曾玩輸,他找路人寫字,抽到「羶」,路人完全不會寫,他只好又被潑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