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心婚禮強國高潮 舒淇快閃趙薇遭譙

霍建華、林心如昨在峇里島舉辦婚禮。(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霍建華和林心如昨在峇里島結婚,在一片強國藝人中,台籍的舒淇早上參與完迎娶儀式後,便因工作快閃;晚上的台籍亮點由徐若瑄接棒,因台獨風波被強國譙爆的趙薇也很搶戲。

霍建華、林心如婚紗照曝光。(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下午除了林心如與霍建華大曬恩愛,台籍藝人戲份相當少,倒是趙薇無預警3點半左右暗中溜進會場,還與傳鬧不合的范冰冰同台,身影一出,強國直播跟著ON出來,立馬讓強國網友燃起怒意,整個高潮,「不要提趙薇OK」、「冒著被噴來參加婚禮...」,譙爆趙薇留言,讓人看得笑hihi。

據說婚禮已獨家賣給特定強國媒體,現場有些強國媒體被阻擋在酒店外,即使出動空拍機,也慘遭打下,翻牆失敗,可見2人對於已售出的獨家相當用心。

其實稍早2人已包出紅包給在外苦守的強國媒體,塞了660元,還特地用人民幣安撫,傳出這是因場內有專屬團隊拍攝,不用白忙,但強國媒體仍不爽怒嗆:「網友星探莫悲哀,下次婚禮咱還拍。」並將大拇指用力往下。明天2人將蒞臨寶島,赴首都台北市的西區飯店砸錢再辦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