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螢幕放閃 對打女友申敏兒

申敏兒。

「星」情侶金宇彬、申敏兒新戲在台對打,申敏兒在《我的維納斯》中變身胖妞,和健身教練蘇志燮日久生情,在台播出7集累積收視人口達230.8萬,在25歲至44歲女性收視族群最高收視達1.47;而金宇彬與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戀》,在台播出6集不重複收視人口逾113萬,在25歲至44歲女性收視族群最高收視為1.83。

金宇彬。

金宇彬暌違3年重返螢光幕,新戲在台上檔先撞女友,在韓播出則強碰好友李鍾碩的新作《W-兩個世界》,昨晚為迎戰《W》劇,金宇彬與秀智祭出「初吻」刺激收視,兩人的感情戲也將趨於明朗化。

《我》劇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任》劇則於每周三、四晚上9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每周日晚上10點在中視播出。(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